燈!燈!燈!ㄉㄥˇ ! 女兒房  多功能室 婚禮顧問 起居室書房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台灣開始流行水晶燈而且以燭台樣式配上水晶居多 便宜則數酒店打工千元 貴則一、二十萬(通常會使用施洛華世奇水晶)真是零瑯滿目 真不知從何下手老實說 看太多 真的婚禮顧問膩了而且不管便宜的 還是貴的 看起來都差不多最後決定只要是 適合鄉村風的 再加一點”特別”就好 汽車貸款朋友推薦台北國父紀念館附近的”維也納燈飾”進去所有的天花板都是燈 燈和燈之間幾乎沒有空隙這是我負債整合這輩子看過 掛水晶燈最多的地方這家主要是賣古董水晶燈 有的燈看起來真的很舊 還有灰塵ㄌㄟ如果水酒店工作晶的顏色不喜歡 還可以換 反正老闆說 絕對讓你家的燈 一定獨一無二但是 我還是覺的水晶燈看起來都代償一樣所以一盞都沒選 另外有一家在新竹大遠百附近的” 竹一燈飾”我真的覺得她們家的燈超級”鄉村”每買屋網一盞我都超愛但我家’老爺” 覺得不夠”金” 通通遭到否決最後我只挑了一盞 放在我的主臥對熱情招網路行銷待的老闆娘很不好意思 在經過南征北討後 所有的燈總算都搞定了最近  我開始在”打包搬家”親愛支票借款的大家 請耐心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21hcb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