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菜包早餐昨晚做的高麗菜包子放在客廳放涼熱脹冷縮早上看起來比較沒那當鋪麼膨脹晚上做包子早上就可以當早餐裡面的唯一的紅豆餡料早上要吃又蒸了農地貸款10分鐘蒸了12粒當早餐士勛媽媽說表面還有個令人聯想的突起咧~~~切開看看開幕活動裡面的內餡顏色還不錯吧一個簡單的包子其實內餡可以像做料理隨自己變化開幕活動喔因為高麗菜餡不夠剩下的唯一一張包子皮我用紅豆沙餡料早上我就是吃這帛琉二個切開的包子我弟一個人吃三粒高麗菜包帶去公司給士勛媽媽跟其它同事汽車貸款吃咬一口可以看到裡面的皇帝豆喔大家說吃到後來粉辣耶~~~ 我做了幾次包永慶房屋子每次內餡都是不一樣今天這個高麗菜包我又把它搞成辣的啦我是一個不喜長灘島歡鹹跟甜口味的人所以我做甜的包子 不甜也不會鹹不過一定會辣同事都說不酒店經紀論饅頭跟包子是越做越進步除了不夠鹹感謝這些同事的試吃評論讓我有更有賣房子進步的空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21hcb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