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主場秀羅志祥是我家筠最愛的男歌手她說羅志祥很能帶動現場氣氛而且每一首歌都很好聽不知道大家的看法如何呢那就聽聽吧 愛的租屋主場秀 羅志祥 氣溫太躁動 難過 競技場里 觀眾太多歡聲 雷動 等愛被轉播誰在挺我 快說來點掌聲 也不為過我想 打動你的心租屋網里頭第一回合敲鐘 紅色布幕揚動我和妳站兩頭 等等看誰先主動給我一點笑容 骨子里的沖動就是非妳不可 今天你要被掌握 Ya愛的主場婚禮顧問秀 斗智也斗勇你也有手 偏偏要牽不牽 吊人胃口別ㄍㄧㄣ那么久 告白不必等壓軸我不介意 像這種小事交給我做氣溫太躁動 難過 競技婚禮佈置場里 觀眾太多歡聲 雷動 等愛被轉播誰在挺我 快說來點掌聲 也不為過我想 打動你的心里頭第二回合敲鐘 紅色布幕揚動你試探性接受 會場佈置我眼神里的電波我沒有說什么 是你在想什么難得棋逢對手 這是完美的邂逅 Ya愛的主場秀 斗智也斗勇你臉紅紅 還說天氣太熱 明明害羞開幕活動會不會跳tone 放心我是好對手能攻能守 預告你的心 將屬于我愛的主場秀 必勝的念頭 我越戰越勇贏到你的心 獨一無二愛的主場秀 想澎湖民宿和你交手 延長幾回合我用盡絕活愛的主場秀 斗智也斗勇你也有手 偏偏要牽不牽 吊人胃口別ㄍㄧㄣ那么久 告白不必等壓軸我不介意 像情趣用品這種小事交給我做愛的主場秀 斗智也斗勇你臉紅紅 還說天氣太熱 明明害羞會不會跳tone 放心我是好對手能攻能守 預告你的心 將屬于澎湖民宿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花蓮民宿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21hcb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